Sophia林鹿

圈多且杂

今天依旧在愉快地心塞的非洲阿妈

自从上次挂在屋檐下的灯笼二号表现出对隔壁寮里大天狗小哥哥的仰慕之情,我就把它从屋檐下取下来了,然而屋檐下面没了东西看起来空荡荡的,想了想我还是把灯笼一号挂上去了,不管怎样红红火火的氛围总是让人感到欣喜的。

灯笼一号不像那个没品的二号一样只会偷看移动的狗毛生产机,而是兢兢业业地做好点缀庭院的工作,不过据雪女说趁我出门的时候灯笼一号会偷偷溜下屋檐去找其他N卡式神,几只式神总是神神秘秘凑在一起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我吩咐雪女下次再看见它们几个不务正业就抓个现行等我回来处置这群不听话的小崽子们。

所以当我回到家看见的就是几只N卡式神以一种很别扭的奇怪姿势被冻在大大的冰块中,灯笼二号的舌头伸得长长的碰到天邪鬼青的风筝,天邪鬼赤的红屁股又正好对着灯笼一号的头顶,灯笼一号的长身子不偏不倚压在伞妖的脸上,伞妖的表情都变形了。

“……这是怎么回事?”我抽搐着嘴角。

“为了抓个现行,阿妈你看它们现在的表情和动作完全和我看到它们偷偷摸摸的时候一模一样。”雪女的语气里带着点小骄傲。

……不这明显就是被吓到了好吗?雪女你当时到底有多恐怖才能把它们吓到表情都变形了啊喂?啊等等说不定只是被冻僵了而已,解个冻还能恢复的吧?

于是我叫来凤凰火,小姐姐转圈跳舞闭着眼【划掉】天降神火,瞬间把几只式神烧得满寮乱跑,表情更加狰狞了。

……至少证明了表情不是冻僵的是吧?

凤凰火很识趣地往后退了一步表示“这不是我的锅你们找阿妈去”。

雪女跟着往后退了一步面无表情地表示“是阿妈让我这样干的不关我的事”。

我也往后退了一步,不过是为了欣赏拖在两只灯笼背后的火苗,哎呀原来灯笼配上火苗简直就是个移动烟花筒啊,跑起来的时候效果真是太炫了,以前我怎么就没发现呢?

好吧跑题了……

向几只即使是N卡也心气高傲非要我好说歹说又是道歉又是喂达摩作为补偿的式神们赔罪之后,我才开始质问它们几个偷偷摸摸到底在干什么。

它们亮出一堆卡片。

哦原来是在斗地主吗?

等等N卡的智商都会斗地主了?

翻开卡片的正面,是证件照一样的照片,这是大天狗,这是荒川之主,这是鬼使黑,这是鬼使白, 咦这个毛茸茸的尾巴是什么情况,哦,妖狐的尾巴啊,还有这个和这个……

话说这一堆照片哪儿来的啊喂,明显是偷拍好吗,妖狐拍不到正脸就拿尾巴充数也太草率了吧,荒川这张照片一看就是在打哈欠啊,你们拍一只水獭打哈欠是要作甚,而且连鬼使白的私人照都拍下来了我总有一种下一秒就要被鬼使黑的大镰刀砍成渣渣的不好预感……

“这是我们在天邪鬼青的风筝上绑了微型摄像头偷偷在隔壁寮拍的。”灯笼二号一脸得意,脸上清清楚楚地写着“我就是始作俑者”。

……嗯下次就让凤凰火小姐姐把它全身都烧了好了这样更好看。话说你们居然有摄像头这种高科技东西,原来最近我莫名觉得缺钱是因为你们偷偷挪用了资产吧?一定是吧。

“阿妈阿妈,”看起来挂着人畜无害的表情的伞妖拿着几张照片屁颠颠地跑过来,“阿妈你觉得是这样好还是这样好?”

它试着把大天狗和荒川之主的照片放在一起,又试着把大天狗和妖狐……的尾巴的照片放在一起。

……这怎么放难道有讲究吗?

“阿妈你是喜欢荒天cp还是狗崽cp?”天邪鬼赤看出我的智商并不足以理解伞妖的意思,凑过来更加直白地问了一句。

……所以说你们成天就在搞这个?讨论隔壁寮里帅气的小哥哥们之间的cp?exm?我的寮里的纯洁的宝宝们是从哪儿了解到这些东西的?

看着伞妖还在和鬼赤争辩狗子的cp,我无奈地扶额,还好只牵涉到它们几个,我可不希望我寮里的小姐姐们也陷入奇怪的cp泥潭中。

“我觉得黑白的照片这样放才对,可以体现出攻受。”

……我僵硬地转过头,看着说得一脸认真的吸血姬对着照片指指点点。

攻……受……

吸血姬闺女啊,你还只是个三星的纯洁宝宝啊,这种词你到底是从哪儿学来的啊,是谁带坏了你啊?!

我抱住吸血姬使劲地摇,她被摇得晕头转向对着灯笼二号就一口咬了下去。

“嗷呜~”惨叫声顿时响彻全寮。

……咬得好。

“是隔壁灯姐姐告诉我们的,”吸血姬站了一会儿终于回过神来,“上次隔壁灯姐姐带我们刷探索的时候,告诉了我们好多隔壁小哥哥们的事情。”

我……们……

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除了你,还有谁?”我问出了我最不想听到回答的问题。

因为我总觉得我寮小姐姐们的纯洁思想受到cp的影响就要保不住了。

“还有雪女姐姐,萤草姐姐,椒图姐姐,白狼姐姐……”我看着吸血姬认认真真地掰着手指极其认真的在数,觉得一阵晕眩。

……看来有必要找隔壁寮里的青行灯谈一谈了,也要找隔壁阴阳师谈一谈,都和我的小姐姐们说了些什么啊?!

至于灯笼二号,

我看着依旧满寮跑的红灯笼,

还是喂了吧。

附上隔壁阿妈的碎碎念https://lanrenmou.lofter.com/post/1ea8166f_e45b582
希望我们谈话愉快【微笑:)】 @懒人某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