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林鹿

圈多且杂

听说咱这非洲寮来了酒吞?隔壁茨苗你冷静!

连抽好几只r之后,我早已心如止水【真的吗喂!】,随手在符纸上乱涂了几笔,脑子里却一直在想着咱寮扛把子姑姑什么时候升六呀,小姐姐们今天是不是又因为站的cp不同而吵起来了啊,隔壁灯姐下一期的本子什么时候出来啊……

正当我心里默默期待着下一期的cp本的时候,一道蓝光闪过,酒吞就这样站在了我的面前。

刚抽出来的两星吞吞还是个宝宝模样,坐在符咒中央咬着小手指,眼睛左瞅瞅右看看,最终盯着一脸懵逼的我,好奇地歪了歪头。

……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我的鬼王不可能这么萌!


……冷静冷静,先找时光机,也许还有办法!


正当我一边碎碎念一边以各种方式尝试着把酒吞塞回那个已经不发光的符阵时,吞吞却执拗地抱着我的脖子不肯松手,一边泪眼汪汪:


“阿妈不喜欢我么?不想要我来么?”


……


我的少女心啊!泛滥了!


我家酒吞就是这么萌没错全世界独一无二这么萌的酒吞就问你们羡不羡慕?!


我淡定抹了一把鼻血,接受了“我家吞吞萌物担当”的设定,抱着吞吞宝宝大摇大摆走出了召唤的房间。


“阿妈,这是新召唤的小宝宝?”一出门正好撞上姑姑,喜欢孩子的姑姑忙不迭把酒吞抱过去。

“没错,还是咱寮第一只ssr!”我骄傲地扬起头,“姑姑我跟你讲,我是待在召唤房里七七四十九天祈求了所有的神明汇天地的灵气与一体,好不容易才……哎哟喂!”


“阿妈你就别扯了,昨天你不是还在跟我抢吃的吗?”萤草甩着蒲公英一下子把我撞趴下。


“就是的阿妈,你每次召唤都只是胡乱涂的这我们都知道。”雪女淡定地从我身上踩过去。

“阿妈你没事吧……啊啊啊啊啊好可爱的小宝宝,让我看看!”赶来的吸血姬本来想扶我起来,结果……只是在我背上多了一对脚印而已。

寮里小姐姐们一窝蜂地围住被姑姑抱在怀里的吞吞,一边说着“好可爱啊”“小宝宝诶”“让我抱抱”,一边眼神pikapika简直要亮瞎我,我扶着腰勉强站起身:

“哼,这可是阿妈我召唤出来的哦,咱寮的第一只ssr,还是个帅气的小哥哥,怎么样?快来夸夸阿妈……”


……


“哇真的好可爱啊!”

“你抱够了嘛该换我了!”

“哎呀小宝宝怎么不穿好衣服呢会感冒的!”

“来来来,这边往上拉一点!”

……

你们理一下阿妈好吗,阿妈的少女心都要碎了!

小姐姐们还在围着吞吞叽叽喳喳个不停,突然从隔壁传来一声怒吼:

“挚友!吾要挚友!”

然后一团不知道什么东西风风火火地跑过来撞开了我寮的大门,往前冲了几步之后在冰面上吱溜一声,滑倒了。

“啊,是我之前铺的冰面,准备整阿妈用的。”雪女探出头来,一脸人畜无害。

……喂我刚才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


话说这是……

我跑过去看那个脸朝冰面屁股朝天的身影,这,这不是隔壁阿妈某个分寮里的茨苗吗?怎么跑这儿来了?

茨苗“刷”的一下抬头,目光迅速锁定了被小姐姐们围住的吞吞:

“挚友!”

……我总觉得我们寮接下来的日子不会很太平了。


送你送你都送你 @懒人某 ,话说咱们寮终于有个萌值(划掉)颜值担当的小宝宝(划掉)小哥哥了!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