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林鹿

圈多且杂

今天依旧在心塞的非洲阿妈【雾】

非洲阿妈经营着非洲小寮,
然而最近几天寮里不太平,
本着“式神本是一家亲,r和sr一生情”的准则阿妈不得不处理处理小崽子们之间的关系,
啥你问ssr怎么没有情?
哼,
首先,
你要有,
一只,
ssr。

姑姑啊你最近有点懈怠啊,
作为非洲寮里的战神兼狗粮大队长,
你要是不好好工作阿妈怎么经营这小寮啊,
寮里小宝宝们那么多,姑姑你干嘛老是带着雪女出去刷本呢,
没看见白蛋一号白蛋二号灯笼一号灯笼二号都在那儿眼巴巴地盼着呢吗,
啥姑姑你说灯笼二号根本不是眼巴巴地在看你,
那他一个灯笼天天挂那儿能看谁呢,
哦,看隔壁寮里的大天狗啊,
有啥好看的,不就一个移动的狗毛生产机吗,
没看隔壁寮里十个帚神都不够用吗?

雪女啊你最近就不要跟姑姑出去刷本了,
把机会多多留给三星的小宝宝们吧,
他们还有很大空间升级升星,
啊不不不我不是说不给你升级升星啊,
哎呀你可是阿妈寮里第一个sr阿妈怎么会不疼你呢,
啥你说寮里有人欺负你,怎么可能啊,
你说是谁阿妈教训他!
哦住在你隔壁的凤凰小姐姐啊,
雪女你看你就算强词夺理也不能硬说是她融了你的冰雕是吧,
阿妈虽然又非又穷,墙壁的隔温效果还是做的挺好的,
不是出于自然原因啦,
只不过恰好我的房间也在你旁边啊,
你只要在房间里降雪我这边就冷的跟北极一样,
不得不做好墙壁的隔温措施啊。。。。

哎哎哎小草你怎么又拿着蒲公英满寮跑了,
不是说了作为女孩纸要矜持吗?
哦对你不是女孩纸,
你是大家的爸爸,
草爸爸你就不要乱跑啦,
你问为什么我带爷爷上场做奶妈不带你啊,
其实是因为你总是沉迷输出啦,
你看输出本来也挺脆皮的你又不奶不出俩回合咱家姑姑就挂了,
下次打麒麟就让你一个人输出,
我保证!
(os:姑姑每次打麒麟都是第一个被镜姬弹死的,输出不得不靠小草啊)
好啦好啦去找觉玩儿吧!


抬头看见挂着的灯笼二号

我:灯笼啊,姑姑说你最近老看隔壁寮的大天狗,大天狗到底有什么好的啊?那货只会掉毛!
灯笼:大天狗……是……帅帅的……小哥哥……
我:……咱寮不是也有吗?你看,小草不就是吗……
灯笼:(不想跟这样的阿妈讲话)

来自一个寮中基本都是小姐姐的非洲阿妈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