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林鹿

圈多且杂

ssr之间的交流非洲阿妈我不懂

“挚友------!”

大清早天还没亮,就有个执着的声音一直在拍门,咚咚咚,咚咚咚,吵得人睡不着。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一定是隔壁那只“视挚友为掌上明珠,视他人为人间粪土”的茨苗呗,自从咱寮来了酒吞宝宝,隔壁茨苗每天的日常就是大清早跑来敲门,亏他每天都能那么早起。

……难道他每天睡得很早,所以也能起得很早?

一边想着奇奇怪怪的问题,一边尽管不情愿还是慢吞吞挪着步子去给茨木开门,人家再怎么说也是有身份的大妖,要是被一般妖怪看见茨木在寒风中疯狂拍打阴阳寮的门,面子往哪儿搁?

“吾的挚友呢?”一开门茨苗就急急地向我发问。

“那儿。”我用手指着酒吞睡觉的房间,一边打了个哈欠。

“挚友还没起吗?哦哦我明白了,挚友是在养精蓄锐,像挚友这样强大的妖怪,也是需要好好休息才能在战斗的时候使出全力,他战斗的时候……”

我又打了个哈欠,打断了茨木的滔滔不绝:

“这个时间点正常人和妖都在睡觉吧,不止你挚友。”

茨木明显噎了一下,不过“平安京第一吞吹”可不是浪得虚名,很快他又搬出一堆大道理:

“挚友的睡觉可不是一般的睡觉,像挚友那样强大的妖,任何时候都不会放松警惕,睡觉只是故作姿态罢了……”

一边念叨着一边朝酒吞房间走去的茨木,根本没注意脚下,“啪叽”一声,第37次摔在了雪女为了整我而铺的冰面上。

……雪女你根本就是为了整茨木吧喂!

正当我无奈扶额想要第37次把茨木扶起来好让他再摔第38次(划掉)时,惊讶地发现茨木手中的球不见了。

“茨茨茨木,你的球球球呢?”

“啊?”一脸懵逼的茨苗抬起头。

然后轰的一声,酒吞的房门炸了。

……

……

……茨木摔倒的同时手里的球恰好飞出去而又恰好砸到酒吞的房门这该是有多小的概率啊喂!都快比上流星撞地球了喂!

“……没事的,我刚才说了,挚友睡觉只是故作姿态 其实……”

茨木一脸冷静地爬起来。

那个省略号明显就表现出你的心虚了啊,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好吗?!

“呜哇T^T------”不出我所料,酒吞的哭声立马传来。

再怎么说吞吞也只是个刚召唤出来的两星宝宝啊,莫名其妙被炸了一脸灰换谁谁不害怕,我急忙把他抱出来哄着:

“噢噢乖乖,痛痛都飞走~”

“谁,谁伤害了小宝宝,飒飒飒!”赶来的姑姑二话没说一个天翔鹤斩直接把茨木空降回了隔壁寮。

被吵醒的其他小姐姐们看着茨木变成流星的那个方向,挤眉弄眼了一番,不过什么也没说。

……我总有不好的预感。

……非洲阿妈的第六感总是很灵的,她们莫不是又要搞事了?

被我抱在怀里的酒吞已经不哭了,只是定定地看着寮门的方向,不知道在发什么呆。

第二天清晨。

不出意外地又听到了咚咚咚的敲门声,我揉着眼睛爬起身,绕过庭院里每次我都能避开茨木却一直避不开的冰面,正打算开门,却发现姑姑执着伞剑站在门口:

“阿妈,隔壁茨木欺负小宝宝。”

“他也不是故意的啦!”我笑着摆摆手。

“小宝宝是最重要的,为了小宝宝的安全,应该禁止他进来。”

“这个……”

“挚友,挚友我又来看你啦,挚友你在吗?”门外茨木依旧执着地喊着,一如既往。

“姑姑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啦,他只是喜欢酒吞而已。”

“看看看!我就说阿妈也站这对的!”

“天哪我好激动!”

“喂喂?灯姐,对,没错,酒茨本,茨酒本各来一套!”

安安静静的庭院内顿时涌进一堆小姐姐们的身影。

……啥,什么,站啥?我,我说了啥?

“茨木只是喜欢酒吞而已~”带着奇奇怪怪的语调小姐姐们异口同声。

“那那那那个喜欢不是那个喜欢啦,哎呀我说的茨木是,哎呀你们……朋友之间的喜欢,你们懂不?”

“懂~”又是奇奇怪怪的语调,我知道她们跟我想的肯定不是一个意思。

“姑姑你看茨木也不是故意的,让他进来呗~”

“就是嘛姑姑,你看茨木多喜欢酒吞呀~”

“姑姑~~”

今天的小姐姐们依旧致力于搞事呢。

……

……

“姑姑,”一个小小的声音传来。

“酒吞?”

那个小小的身影晃悠着跑过来,拉着姑姑衣袖下摆,“姑姑让他进来吧,天挺冷的,而且我也不疼了。”

“(⊙o⊙)哇!”小姐姐们眼里pikapika闪着cp之魂。

“小宝宝要求的就没办法了,就这样吧,是小宝宝求情我才同意的!”姑姑回身打开门。

……天哪姑姑原来你是个傲娇吗?这这这,这语气完全就是傲娇有木有,姑姑你居然有这种属性,新大陆啊!

进门的茨木看见的就是一群小姐姐围着酒吞的情形。

“挚友!”选择性无视了其他所有人和妖,“挚友你是来迎接我的吗?”

……小姐姐们的相机和同人本已经按捺不住了啊啊啊啊啊!

“才不是,怎么可能!”酒吞说着甩了一下红发,别过了头。

“傲!娇!”闺女们替我说出了心声。

一个寮里两只傲娇和一群爱看本子爱站cp的闺女们要怎么养,急,在线等。

看着四星茨木跟在两星酒吞宝宝后面慢慢走回房间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不是很懂ssr之间的交流方式,回头看着其他小姐姐用欣喜的眼神看着他们背影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也不是很懂闺女们的心思。

……

……

等等啊,这样说起来,其实酒吞,

跟茨木关系真的挺好的啊。


你们家茨苗就住在我家了哈 @懒人某 顺便催催灯姐下期本子啥时候出。

依旧链接贴不上来,和隔壁寮的联文请手动戳id蟹蟹~

评论(2)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