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林鹿

圈多且杂

闺女们联合演戏骗阿妈只为看cp还有救吗?

桃花妖病了。

早上起来就发现桃花病怏怏地躺在庭院唯一一棵樱花树下,还没到开花的季节,树丫光秃秃的,许是受到环境的影响,桃花头上佩戴的花饰也奄奄的没什么生气。

“阿妈……咳咳……”桃花看见我,勉强向我的方向伸出手,我急忙跑过去,帮她拉上姑姑给她盖的毯子。

“桃花呀你这是怎么搞的,受凉了?还是哪场战斗留下的伤?等等,不会是那八岐大蛇搞的鬼吧,不久前听说那大蛇暗恋隔壁寮的桃花吐出的御魂都是生命加成,所以你也去单挑大蛇了?”

“……”

“你不说话果然是这样吗?桃花你才三星不用去刷御魂啦,你放心,阿妈这就帮你去教训大蛇,姑姑,山兔,椒图,我们走!”

“才不是阿妈你想的那样。”萤草双手抱胸拿着蒲公英靠在树旁,“昨天我们不是单刷麒麟嘛,桃花姐姐那时候的伤还没好。”

……

萤草你还好意思说!害得桃花受伤的不就是你这个沉迷输出的假奶妈吗?总有一天我要把你的铮换成树妖!

“……那萤草你帮桃花治疗一下吧,就算你是个假奶妈,但你至少有奶啊!”

……是我的错觉吗?总感觉萤草突然黑线了?

啊啊啊等等萤草身后的黑气都要发出气合弹来了啊啊啊我说错了啥?!

姑姑使劲抱住黑化的萤草不让她手中的巨型蒲公英把我砸成脑震荡,雪女拽了一把我的袖子:

“阿妈你是不是傻,对着一个平胸的妹子说你有奶是多么尴尬的一件事!”

言毕我就看见萤草的黑化眼神转向了雪女,惊得她衣服上的冰晶扑啦啦撒了一地。

“就是啊阿妈,萤草姐姐没有胸本来就很可怜了,她又不像雪女姐姐一样有假胸。”

……喂喂椒图你要不要这么天然呆啊,你现在身后是雪女和萤草的双重黑化目光啊喂?!她们俩的眼神像是要把你千刀万剐啊!

“诶?”椒图明显游离于状态外。

……

……

“3,2,1,跑!”我迅速抱起椒图朝着门口跑,身后暴风雪噼里啪啦砸了下来,萤草挣脱了姑姑,拖着蒲公英追在我身后,蒲公英在地上拖出一条长长的痕迹。

“小草你冷静,阿妈也不是故意的,你也知道咱们阿妈傻,姑姑帮你去飒她,小草你冷静啊!”

多谢啊姑姑你这是在帮我嘛,我怎么觉得越帮越忙了?

“萤草姐姐雪女姐姐你们别生气啦,看我给你们表演个魔术,嘿,看,有鬼火诶(⊙o⊙)”

……打火机你就乖乖回房间去吧!你是特意来给她们递火的吗?

“holahola,好热闹好热闹,蛙先生我们也一起玩吧,shatu!冲啊!”

山兔这不是在玩啊,诶等等你别朝我冲过来啊,诶诶诶等等等等……

……

一分钟后我以一条华丽的曲线准确空降到了隔壁寮,脑袋上开始冒一圈圈的星星。

好不容易爬起身看见院子里站在那儿直直看着我的茨木和酒吞,眼神里有说不出的什么东西。

……等你们一定是误会了什么!没错,阿妈我才不可能是那种趴在房顶上偷听你们俩说悄悄话然后掉下来的人!这次完全是个意外,完全是因为我们寮发生了不可调和的小小矛盾我才会飞过来的,嗯好好解释他们俩一定会理解的!

……

“……我是来给吞吞送早餐的,吞吞你饿了吧。”

……这,这种蹩脚的借口……

“这种蹩脚的借口也敢说,阿妈你可真行。”酒吞接过我手中因为摔下来而压扁的袋子,打开仔细瞅了瞅。

……果然还是被发现了吗,可是要说是被闺女们打过来的那作为一个阿妈就太逊了……

“明显两人份的早餐,阿妈你直接说给茨木也带了就行了啊。”

“哦哦,真的吗挚友,早餐也有吾的份吗?挚友的阿妈真是太好了,挚友能有这样的阿妈照顾一定很幸福,会很快强大起来的……”

看着开始啃面包的俩人,我摇一摇怀中摔晕的椒图:

“椒图椒图,这是怎么回事?快告诉我眼前这幅酒吞茨木其乐融融一起吃早餐仿佛两口子的景象是假的。”

椒图甩甩尾巴清醒了一下,看见酒吞茨木后欣喜地“呀”的一声大叫起来:

“大家快来啊!酒茨发糖啦!”

……

……三脸懵逼。

接着就仿佛变魔术一样小姐姐们全都从我们寮跑了出来,领头的是桃花,看她那拿着相机一脸痴汉笑的样子完全不像个病人啊!我是被骗了吗?

隔壁阿妈也带着小哥哥们和灯姐出来看戏,依稀看见灯姐在一本厚厚的本子上画着速写,笔尖唰唰唰的。

“多谢你的通报啦椒图,”桃花正在找尽各种可能的角度收集素材,“不过应该是茨酒哦。”

“酒茨王道好吗!”萤草完全没了之前黑化的可怕表情,坚定的表示自己这次站在椒图这边。

“茨酒才是真爱。”吸血姬慢慢从门口踱步进来,“这一点我同意桃花姐姐。”

“就是就是,酒茨的话咱阿妈可付不起彩礼钱。”山兔喊着魔蛙从门口跳进来,手上还拿着套环。

“还是酒茨吧,咱们唯一的小哥哥还当不成攻阿妈会哭死的。”座敷摇摇身后的鬼火,鬼火欢快的跳跃起来。

……

……

……你们演这出戏就是为了骗我?!阿妈现在一脸黑人问号啊!你们正大光明讨论这种cp问题,对于这种行为我只想说四个字!

带我一个!

“阿妈寮里吵吵闹闹是在作甚,这与吾之大义不符。”隔壁大天狗拍拍翅膀抱怨道。

“啊不好意思……”再怎么说这也是我寮小姐姐们演的一出戏,扰乱了隔壁正常生活可不好。

“哼,汝之大义就是不吵不闹么?真是浅薄。”荒川在我开口前接上了大天狗的话。

“风袭!”

“游鱼!”

……

小姐姐们喜闻乐见地看着两只ssr互相打架,站荒天的萤草更是高兴得不行,蒲公英晃啊晃的,整只草都要飞起来的感觉。

旁边沉默了好久的“吃早餐群众”终于开了口:

“阿妈。”

啊天啊光顾着看别人了把酒吞和茨木晾在一边了!

“吞吞你说。”

酒吞看着茨木咽下最后一口面包:

“有水吗?面包太干。”

“这个……”我四处张望着却没看见水。

然而,

我忘了有一个移动水库。

“哗啦”一声,好的,荒川和狗子打架成功引起了围观群众酒吞和茨木的注意。

……

“水獭你敢打吾挚友?!”

“水獭你敢浇本大爷一身水?!”

“地狱之手!”

“鬼葫芦!”

您的好友【荒川之主】已下线。

“什……荒川好歹也是吾寮的式神,竟敢坏吾大义!”

狗子二话不说刮起一阵狂风。

“啊是隔壁阿妈,我前两天拜托的召唤闫魔大人一事……”判官出门看见我便朝我走过来。

“小心!”话音未落,判官就被茨木地狱之手的气流掀飞老远。

……

“死死死!”判官举着毛笔开始疯狂写【死】字,“亏我认真教你写字,茨木你就是这样对你师傅的?!”

……不判官你只教了他【死】字吧。

尽管脑内一堆堆2333333飘过,我还是努力挥着手劝说他们停架,可是他们好像都听不见的样子。我寮闺女们在一旁都快笑疯了,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

……

好容易在他们打到筋疲力尽的时候终于停了下来,我拖着一群筋疲力尽的小姐姐们回了寮,酒吞说还要继续蹭结界就把他留在那儿了。只有山兔“holahola”还超有精神,蹦蹦跳跳的。

……我现在有点怀疑山兔是沾染了隔壁野良神片场里贫乏神小福的气息,连卖萌的声音都那么像!

就是那种走哪儿哪儿不安生的体质。

“阿妈,”灯笼露出半个头来探头探脑,“隔壁阿妈说要讨论一下彩礼的问题。”

“谁……谁的彩礼,狗子和水獭这么快就要结婚了啊,啊,那酒吞和茨木是不是也差不多……呼呼(~o~)zZ”

好吧,累到睡着,最后也没听见灯笼说了啥。

什么彩礼来着?

我没听见(⊙o⊙)哦没听见,诶?什么彩礼啊?我不知道(⊙o⊙)哦 @懒人某

评论(7)

热度(63)